蚕啾啾

嗝。

我的白菜跟人跑了系列连载 王柔篇1

我的白菜跟人跑了系列连载  王柔篇 1

来自荣耀教科书日记

 

大家好,我是叶修,现任国家队1号选手,前任中国兴欣战队队长。

今天,算是我小徒弟的唐柔,被王大眼拐走了。我真是,痛心疾首。

其实这也不是王大眼第一次拐她了,前边还想把她拐去微草过。可惜那时候她还不想成为职业选手。然后就不得不夸耀一下我自己的讽刺功力了。这一下子就把一位兴欣的大将给找来了。

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她被王大眼拐走这事儿,这还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H市的大冬天啊,真是冷死人了。好吧,比B市好点。

唐柔今天是领着大包小包回来的。

老魏真不愧兴欣最没下限了,一瞅见就问

“哟唐柔妹子,这么多衣服,给谁买的。“

“王。大眼。杰西卡啊。“

然后愉快的留下了在原地愣住的老魏,还有我。

微草大概是跟我们有八辈子的缘分。

乔一帆原来是微草的,被微草的高英杰拐走了还好说。

唐柔原来还拒绝过微草的邀请,再跟微草队长在一起。。。

微草真是个可怕的战队。

在做父亲方面,我大概是永远比不上王杰希成功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0)